涵冰射手

随性而热烈的爱

【雷安+布安】双生皇骑 (7)

雷安布安(旧设)皇骑paro
中长篇,后有R
雷安和布安都是主cp ,戏份各一半,如果连续几章都是雷安出场的话,后面也会有连续几章是布安
旧设雷狮:布伦达(19岁)
旧设安迷修:Anmicius (19岁)
雷狮(18岁) 安迷修(18岁)

小目录:https://absoluteyuandijiutianzhang.lofter.com/post/1f413981_12d26c3f


(7)

好热…………
好冷…………
全身的细胞好像都在燃烧,大脑却在向四肢发布感到寒冷的指令。剧烈的冰火交织几乎要将这躯体活活蒸干,大脑快被折磨得失去理智,脑内的弦即将承受不住而崩断。


一股淡淡的熟悉的铁锈味一直环绕在周围,像是自己孩童时期和弟弟一直挤着相依为命的铁牢房,冬天穿着破衬衫发着烧,贴在冰冷的墙角时也是这样的感觉……


布伦达…………布伦达…………


Anmicius感觉自己随时会永远地失去意识,或者变成傻子,或是植物人,或是一觉睡去再也醒不过来。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快烧毁的大脑中还朦胧地记得前几秒依旧站在竞技场的中央,和对手擦肩而过时闻到的异香…………


再想不起来什么了,自己是要死了吗…………Anmicius想咬唇回神,却发现根本无力控制任何一部分的肌肉。头无力地垂下,扯着铁链发出一阵窸窣声,手脚都被束缚着,被安放在一个光秃秃的木床上。


布伦达…………布伦达…………


脑海中一直重复着这个名字,刺骨的寒冷的热辣的酷热钝化了一切感官,却让这三个字更加清晰。


布伦达…………


—— ——“我的天使!!你终于醒来了!!”


一声不算小的兴奋呐喊勉强唤回了Anmicius的神智,睁眼看到的模糊人影却不是脑海中一直浮现的那个人。一个带着黑色面具的男人跪在他面前,手微微颤抖地抚摸他的耳廓,


“啊…………烙印在左耳,你是哥哥!哥哥好啊…………弟弟也好……兄弟俩都好…………哈哈哈,终于见到你了…………”男人突然急切地拉开自己的衣襟,“对对对!还是哥哥好啊!是哥哥的话,我胸口的剑伤就是你亲手留下的了!”心脏处有一道狰狞的疤痕,看得出攻击的人刺得很深,“还记得吗?这是你亲自留给我的回礼,好疼啊!我日日夜夜都忘不掉它!它当时几乎要了我的命…………不过还好我有了这个,”

男人把一小瓶金黄的液体放到Anmicius眼前,“这是乐园之果的汁水!偷到它可费了我一番力气啊!多亏我没有把以前还是贵族时的家徽扔掉,那帮蠢侍卫就让我进了皇宫后花园哈哈哈哈!不过它既然能让我起死回生,一定能让你重返天堂!!”


是Beast…………他果然还活着!

竟然敢偷乐园之果的汁水?!那可是历代君王也不允许轻易使用的!

重返天堂…………?他什么意思?


Anmicius下意识地反应出三个问题,可无休止的冷与热又即将把他拽入模糊的黑暗。Beast强行撑开Anmicius快要合上的眼眸,继续他激动的演说,“Anmicius,我的天使!我马上就能让你拥有真正的翅膀,相信我!你会是我最棒的作品!一个由我造出来的真正的天使需要像你这样优秀的材料!”


他甚至兴奋地拍自己的脑袋,“十三年前我就不应该把你们交出去,反正现在的新国王,那个垃圾照样要和我们斗。不过…………我们也是小别胜新婚对不对?看看你现在美妙的身段,一定每时每刻都在想着为了我而努力吧?”Beast笑的时候,脸颊上的肉也跟着颤抖,他把一管针剂推入Anmicius的后脊柱,“你从生下来就注定是我的,以后也是我一个人的天使!”


“不…………”Anmicius想挣扎,可是大脑和身体的联接仿佛已经被切开,全身唯一受控制的只有思想而已,最多再算上嘶哑的声带。


长出翅膀?变成…………天使?背脊蝴蝶骨处一阵剧烈的疼痛,Anmicius却无暇顾及,


—— ——Beast想要自己造天使?!


—— ——用乐园之果的汁水和禁药?!


人类逾越自己的本分,妄图私造天堂中的主宰…………这种等级完全超过了黑市的猖獗,直接触怒到了创世神定下的法则!!


快停下………!!乐园之果因此坠落根本不稀奇,不如说在这样下去不老树都会有枯萎的可能!


Anmicius张口欲出声制止这荒唐的行为,但背后蝴蝶骨上的疼痛却突然增幅到了无法忍耐的程度,直击大脑中枢,使他几乎立刻昏死过去。过了一瞬,两股温热的液体从背脊流出…………


背后被活生生开了两道鲜红的口子。


Anmicius再也控制不住地低吼出声,他根本思考不了别的事了,甚至没法咬牙坚持,剧痛让他完全无力合上牙关。


布伦达…………布伦达…………你在哪儿…………求求你,快来…………


Anmicius能清楚地感受到神智被一点点燃尽,吞噬,而自己无能为力。他只能不停想着这个名字,再多坚持一秒,再一秒…………


Beast把装着乐园之果汁水的小瓶子再次献宝似地呈到Anmicius面前。与被绑着的人不同,他此刻激动兴奋到了极点,“只要把它滴在背后的伤口上就能拥有翅膀和光环了!!这可能会有一点点痛,但是我的天使,你一定会为了我承受的!!我知道的!”Beast怜爱地抚上Anmicius汗津津的头发,脸颊,眉骨,“你这样真好看,我的天使。”


Anmicius躲不开,他也不可能躲开那只手肆意的触碰。他现在只是怕,非常怕,稍微松懈就会永久失去对某个人的记忆……

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布伦达…………


*・゜゚・*:.。..。.:*・*:.。. .。.:*・゜゚・*


布伦达翻身后踢踹开一个扑上来的佣兵骑士,顺手缴了他的剑狠狠刺入下一个攻上来的人。雷神之锤早已被召唤出来,为他逼开了可观数量的敌人,但Beast这次可谓是下了血本,即便布伦达以金钱贿赂了部分贪财的佣兵,忠诚又不怕死的敌人却格外的多。暴怒的王双目血红,长时间的车轮战使他不可避免地受伤,浑身都是被擦破的伤口,有些还不住地淌着血。可是布伦达对此置若未闻,从Anmicius在场上直直地倒下去时,他脑子里除了这件事就顾不得其他了。


谁泄露了Anmicius的消息?Beast究竟想干嘛?那个混蛋会对Anmicius做什么?!

拷打?侵犯?还是直接杀掉?


光是想想就让他青筋暴起,而他现在连Anmicius被拐去何方都无人回答。空气中弥漫着很浓的血腥气,把在场的人团团围住,布伦达是一匹暴虐的孤狼,挥动着手中的武器强行撕开一条通道。


“滚—— ——!!”愤怒和急切使他的肌肉力量增幅到极限,而超越常人的体术依旧没有退化。布伦达向着竞技场的侧门后一步步逼近,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向那里走,但是直觉却领着他前往那个方向。他只能赌,赌自己的运气,直觉,还有和Anmicius的灵犀。


时间只给他最多一次机会,而他没有其他选择。布伦达没有继续慌乱,随手擦了一下嘴角的血渍,

—— ——计划有变,去他妈的潜入,打草惊蛇硬碰硬又怎样?!一个人对你一百个佣兵老子也一定砍下你Beast的头!


♪───O TBC O────♪
*・゜゚・*:.。..。.:*・*:.。. .。.:*・゜゚・*

如果喜欢这篇文的话,感激不尽,希望有红心蓝手和评论mua

附:
更新时间:每周三&每周六


评论(18)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