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冰射手

随性而热烈的爱

【雷安+布安】双生皇骑 (9)

雷安布安(旧设)皇骑paro
中长篇,后有R
雷安和布安都是主cp ,戏份各一半,如果连续几章都是雷安出场的话,后面也会有连续几章是布安
旧设雷狮:布伦达(19岁)
旧设安迷修:Anmicius (19岁)
雷狮(18岁) 安迷修(18岁)

小目录:https://absoluteyuandijiutianzhang.lofter.com/post/1f413981_12d26c3f

(9)

“费德斯,七日后办场国宴,越盛大越好。你是礼乐部的总管,知道该怎么布置吧?”


“自然,布伦达陛下。”


王座上的人微微点头致意,费德斯会意告退,顺手带上内殿的大门。不多时,另一个身影从后门中闪现。


“玩得挺开心啊?”


“还行。”雷狮重新换回了张扬的笑,活动了下肩膀撤下皇袍,“王室礼仪都快忘光了,这几天没少被安迷修说教,终于结束了。”


“是该说教说教,”布伦达冷嘲热讽,“你不说我都忘了你好歹是皇室出生的。就这么随便定国宴?又不是家常饭。”


雷狮完全没有羞愧之意,“你们这不是完美完成任务了吗,乐园之果也重新长出来了,我给你们庆祝庆祝。”


昨日,布安二人终于安全回到皇宫。坠落的乐园之果重新长出,一切就像从没秩序紊乱过一般。布伦达直奔后花园去管控侍卫,Anmicius则先回寝殿去养伤,写这次的任务报告放入藏书阁中,以备后世君王之需。两人几乎忙了个通宵,Anmicius还好有安迷修陪着照顾,当布伦达找到雷狮时,就听到他在向自己最得力的礼乐大臣布置一个可谓礼乐部最盛大的任务,而且看起来完全是即兴所想。


“自己想玩就直说。”布伦达毫不留情地揭穿雷狮显而易见的虚假借口。


“哈哈,你先姑且这么认为吧。”雷狮到也没继续反驳,挥了挥手要走,“皇袍还你,勒死我了,亏你天天穿着这玩意儿也不嫌难受。”


布伦达伸手结果对方抛来的衣服,没阻止雷狮的离开也不想再继续这没营养的对话。跟雷狮争执从来不会有什么结果,歪理总是能塞满一整个巨型垃圾桶。布伦达执笔在摆在古铜色木桌的日程表上写下了预定行程,国宴的安排最终还是正式被敲定。
确实,乐园之果事件已成功解决,雷狮这家伙又难得没出什么乱子好好完成了任务,就放松放松吧。




“迷修,这边!”Anmicius招手示意弟弟该坐的位置。国宴现场大得吓人,骑士席在万花丛中并不那么显眼,不留神的话可能就略过去了。Anmicius今天穿着一身纯白的礼服,领口处有皇家骑士团的徽样,淡金色的纹路为衣䄃钩边,礼服下的身体还缠着一圈绷带。其实他的伤早好全了,背脊上只剩两条淡淡的红印子,但布伦达总不让他拆,拗不过他,便一直留下了。


“呼……”安迷修看起来刚刚经历过一场剧烈运动,喘气还未停,“抱歉,我来得有些晚了。国宴的规定菜系太多,全部由我一个人做还是有些勉强啊………下次绝不答应雷狮殿下了。”


“…………”Anmicius招呼自家弟弟坐下的动作一滞,似乎是被惊到了,“………你刚才说,今天整个国宴会场上所有的菜式都是………你一个人做的?!”


“是啊!雷狮殿下说在下上次微服私询表现极差,让在下这次一个人包办国宴的菜式部分。可是这也太多了吧!!在下都一个晚上没睡觉。”安迷修义愤填膺,余怒未消地向雷狮的方向看去,却正好对上了眼,又悻悻地撇开视线。


Anmicius虽还未从震惊中缓过来,还是安慰地拍拍弟弟的肩膀。雷狮的性子他太知道了,从布伦达每次和他相处时波澜起伏的情绪就可知道此人有多么难讲道理。不过毕竟是安迷修的王,他自然是不好说什么,只是不停地往安迷修的碗里夹菜算是精神上的支持。其间顺便往自己的口中也塞了两口,
“天哪— —!原来你手艺这么好!什么时候练的?我都不知道。”Anmicius下意识地出声。


“嘿嘿,”安迷修也有点不好意思,“其实也没怎么练,前段时间在书上看到了各种菜肴的做法,想等你们这次任务归来后做给你们尝。没想到正好稍微有些天赋,就又顺便和御厨长学了几天。”


“真不愧是我弟弟!好厉害!”Anmicius由衷赞叹。


真不愧是我老婆,手艺不错。


雷狮也由衷赞叹,嘴角不自觉地扬起,还偏装成不屑于此的模样蹩这眉。这别扭的场景被旁边坐着的布伦达看个正着。王座上的人微不可察地叹口气,

…………好吧,我算是明白雷狮当时说他办国宴的目的只是“姑且”为了好玩了。

真正目的………大概是想向他炫耀一下安迷修的手艺。


布伦达面无表情地切下一块牛排放入口中,把目光射向雷狮,不出所料得到对方更加欠揍的微笑。他是听说安迷修的隐藏许久料理技能突然被御厨长发现,没想到雷狮的(自认为)男朋友自豪感来得这么快。


秀什么秀,上二垒了吗,我都没秀呢哪轮得到你。


“允许三皇子殿下及其骑士退场。”布伦达突然开口。


“哈?”雷狮还算有点风度,压低声音发言,不过不爽的情绪一点没压,“你脑子没病吧?我哪有说要退场?”


“是你自己脑子不够用,”布伦达也压低声线,“皇宫里的人现在基本都在这里,允许你们出去过过二人世界你还有意见?”


顺便让你离开我的视线,一举两得。


“……………成。”雷狮顿了一下,不过张狂的笑容又很快地出现在他脸上,“那人我可带走了。”


话说皇宫里最近又来了批新的小屁孩(见习骑士)?正好带安迷修去逛逛。


♪───O Section A O────♪
*・゜゚・*:.。..。.:*end*:.。. .。.:*・゜゚・*

Section A 部分完结啦!目前先告一段落。
接下来一段时间要做一个关于材料工程的课题,应该会比较忙,SectionB的更新应该会从7月份之后再开始。

唉其实我感觉高潮都在后面,但是之后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这么多时间写文,如果来不及的话我也会把每一章的详细大纲发上来的,后续发展和结局都会告诉大家der

以及………之后这段时间有空的话会更一些条漫和图,想了些梗,没有画风,大家就当看段子

以上,谢谢小可爱们看我写了这么多废话!谢谢你们的关注和评论!爱你们!!!












评论(6)

热度(2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