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冰射手

随性而热烈的爱

【雷安+布安】双生皇骑 (6)

雷安布安(旧设)皇骑paro
中长篇,后有R
雷安和布安都是主cp ,戏份各一半,如果连续几章都是雷安出场的话,后面也会有连续几章是布安
旧设雷狮:布伦达(19岁)
旧设安迷修:Anmicius (19岁)
雷狮(18岁) 安迷修(18岁)

小目录:https://absoluteyuandijiutianzhang.lofter.com/post/1f413981_12d26c3f

(6)

“多喝些水,难受就去床上躺一会儿,我等会儿去做醒酒汤,你记得喝掉。”Anmicius把手放在弟弟的前额,“有点低烧,这几日不要再练剑了,好好休息。米酒可以养胃,你去御厨那里拿一些,下次不要喝这么多。”


“嗯…………”安迷修乖巧地点头,虽然已经这么大了,做错了事还是让他面对哥哥时内疚。这次给哥哥添了麻烦,事态已经很紧急了,他还在这里掉链子。


“不用一直指责自己,”Anmicius适时地揉揉安迷修垂下的头,“不要再犯就行。这次事态………确实有些蹊跷,不过既然已经大体查明了原因,总能解决的。”


“嗯!谢谢哥哥,我没事的。”安迷修微笑,Anmicius总是有一种魔力,可以一次次地宽慰他的不安,从小到大。


Anmicius也回以微笑,“走吧,先回卧室中歇着,我们站在这里也没什么用。”


—— ——相比于一旁融洽亲密的安家兄弟,这里的气氛简直高下立现


“还没有确定乐园之果坠落的真正原因和后果,随便调兵反而会引起恐慌动乱。知情者不要再扩大了,潜入任务最低下限是两人,这次就由我和安迷修潜入伊里奇黑市查看…………”


“开什么玩笑!”布伦达打断雷狮的发言,“你的骑士还因为你随意的行动而醉得厉害,以他目前的身体状况怎么执行任务!我和Anmicius去。”


“你才开玩笑!”头一次被打断雷狮非常不爽,“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一国之君啊?!你见过哪个国王自己去做过潜入任务的!”


“这是非常事态!而且我的体术还略高于你,自然是由全盛状态的我们出发。潜入是需要一定技巧的,雷狮,你的性格不合适。”


“我绝对比你合适,这是混入黑市,又不是跟一帮子贵族老古板相互寒暄。还有谁给你的自信说你体术比我好的?!”


“如果如你所说,Beast还活着,他和他的部下以前确实都是贵族出身,打交道必须要有一定礼仪。我们这次不是只在下面阶层捞情报!还有,我体术确实略高于你,你别垂死挣扎了。”


“别说歪理,反正这次我去。以及,比体术我绝对胜过你。”


布伦达烦躁地啧了一声,“我就不以国王的权限来对你下命令了,雷狮,在跟我扯这么多之前,先自己再好好想想你和安迷修现在的身体状况!”


雷狮不屑地转头,安迷修正好半倚着他哥哥要离开花园,步履蹒跚,脸色不自然的白。


……………………这白痴,来时绷着不发声,原来这么严重吗?


“…………行吧,卖你个人情,你们去你们去。”雷狮忍痛割爱。


“…………”布伦达沉默,对雷狮强词夺理的“卖人情”不想做任何评论。当事人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丝毫不觉自己的话有什么不对。算了…………这个霸道无理又任性的臭小子毕竟是自己弟弟,布伦达叹口气,“如你所说,在我们调查清楚前一定要控制好事态,不要造成不必要的社会恐慌。你们已经返回的事情还没有人知道,我离开的这段时间,你就自称是我担任这个帝国的国王,我和Anmicius就是微服私巡的你们。皇族礼仪和国王该做的事…………我知道你平时从来不做,但总该记得一些小时候学习的基本吧?对大臣那边的说法一切照常,礼仪方面有忘记的就让安迷修提点提点你。”布伦达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老妈子属性,于是住口精简了一下语言,“你自己看着办吧,别给我搞砸了。”然后回头向一旁正跟御厨嘱咐制备醒酒汤做法的Anmicius招招手,“事不宜迟,我们出发。”


*・゜゚・*:.。..。.:*・*:.。. .。.:*・゜゚・*


银白色的头盔上没有过多的装扮,轻便而坚固,只有眉眼处开了条缝,露出祖母绿的眼睛看向外面。身上的盔甲也以银白为主基调,胸前是一朵血红色的玉兰花,关节处没有盔甲的掩护,却也没再做别的防护。很明显其中的人身手很好,为了保证速度不会大幅度受限盔甲算是轻装上阵。
Anmicius此刻手持一把银质长剑,赤红的水晶镶嵌在剑柄上,阳光下映映生辉。


“去吧,判你胜利了就收,不要发挥自己十成的实力,太惹眼了反而让人起疑。”


“我明白,布伦达。”Anmicius点头,剑锋朝外,抬腿欲走入竞技场中。


“等等,”布伦达又拦下他,“虽然以你的实力完全不用担心会输,但是我还是说一句…………小心为上,别受伤了,”年轻的国王拍拍骑士的肩,在他的额上落下一吻,“武运昌隆!”


“是!”


伊里奇小镇,爱丽丝赌场的地下是一个巨大的竞技场。在地下建造如此规模的设施,耗费自然是非常可观的。但幕后的老板却是一个低调到了极点的人,几乎从没在场地内现过身,一年前布伦达大肆清扫奴隶黑市时竟然使它成了漏网之鱼,运作至今…………错不了了,Beast苟延残喘的最后老巢。不过布伦达还是有些奇怪,这老家伙究竟是怀着仇恨做出了多么伤天害理的事,竟然能导致乐园之果的坠落…………


算了,俘虏他之后慢慢问就是了。


话是这么说,布伦达也不可能带着安迷修横冲直撞地杀到他面前。被大伤元气之后,是个人都会小心谨慎起来,谁知道Beast会布置多少佣兵恭候他的到来,随意出击只会打草惊蛇。
不过办法总是有的—— ——

{地下骑士比武}


这个巨大的地下竞技场中上演着的血腥残杀和搏斗的主角不仅仅只有被迫参加的奴隶,年轻热血的骑士也会去掺合一脚。
参赛的奴隶,或者称之为角斗士,他们受着不平等待遇,输者丢命,赢者继续战斗直至丢命,或者运气好些在战斗过程中被看台上的人赎走干一辈子的苦力。

而骑士与他们不同。
骑士间的比武本是合法的,他们为奖品、声誉和站立着的女士目光而竞赛,比武中的失败者会被俘虏,必须提供马匹、武器和装甲作为赎金付给战胜的一方。但是在切磋中死去的人实在太多,早在十五年前骑士比武就被当时的国王雷霖明令禁止。现在看来…………胜者的奖品太过诱人,已经有骑士进行地下比武来谋利了。


地下比武的利益更为丰富,胜者,当然,是指所有对决中的最终胜者,除了获得观众们赌金的百分之五十外,还可以直接和竞技场的老板当面谈额外的奖励价钱,老板以此刺激更多的骑士进行地下比武。


划重点,“可以直接和竞技场的老板当面谈价钱。”


布伦达在看台上找了个空位坐下,这一轮的竞技即将开始,他侧头对早就候在那儿的人说,“赌白方骑士修迷尔(化名)赢,1万金币,一赔二十。”


来都来了,顺便玩玩看吧。


场上的Anmicius对于自家王拿自己赚钱的事毫无知觉,他的全部目光和思绪都集中在对面一身纯黑色盔甲的人上。倒不是说那人看起来身手有多好,以往的战绩有多凶猛,Anmicius看着他身子却直想打颤。


太熟悉了,他的身影,前进的样子,示威的话语,仿佛就要把Anmicius脑海里一丝若隐若现的记忆强行拉出展示,而Anmicius就像一只马戏团的大象,小时候被牢固的铁锁死死锁住,长大后再怎么有力量也不敢在那根铁链前挣扎。


但是他毕竟是长大了,是能为布伦达服务的独当一面的骑士,Anmicius深吸一口气,重新握紧手中的剑稳步前行。二人在场中心按礼节点头致意,擦肩而过,黑盔甲里的人终于停止了示威的话语。


他透过头盔的护目,却仿佛能直视Anmicius的眼睛,尖尖地笑了一声,又沙哑地重新开口


“找到你了,我的天使。”



♪───O TBC O────♪
*・゜゚・*:.。..。.:*・*:.。. .。.:*・゜゚・*

布哥说玩玩看真的只是玩玩看,1万金币对于一个国王来说和没花钱没什么区别,不过…………这是人家夫夫间的小情趣,想想安哥一上场,布哥就赌他赢,多么宠多么宠!!


关于骑士比武的资料部分来源于百度百科。

注:本篇文的设定中武器只有冷兵器,无枪械存在。


如果喜欢这篇文的话,感激不尽,希望有红心蓝手和评论mua

附:
更新时间:每周三&每周六




评论(1)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