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冰射手

随性而热烈的爱

【雷安+布安】双生皇骑 (8)

雷安布安(旧设)皇骑paro
中长篇,后有R
雷安和布安都是主cp ,戏份各一半,如果连续几章都是雷安出场的话,后面也会有连续几章是布安
旧设雷狮:布伦达(19岁)
旧设安迷修:Anmicius (19岁)
雷狮(18岁) 安迷修(18岁)

小目录:https://absoluteyuandijiutianzhang.lofter.com/post/1f413981_12d26c3f


(8)


再要向前……进一步……!!


雷神之锤抡过身侧,短时间内击溃的敌人又很快围拢上来。感觉像是用刀在大海里划了一圈,无论使多大的力,潮水般的敌人总是又重新密不透风地聚集。


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距离Anmicius消失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于他而言更像是过了一年。而所往前行进的距离不过只有从观众席的座位到了竞技场底部。这混蛋…………果然是布置了不容小觑的防守。布伦达眼神暗了暗,动作稍稍停顿,又很快恢复如初。


如果我…………


就这一次的话…………


布伦达咬下左手无名指戒指上的亮黄色钻石,雷神之锤周围的电流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增强。


抱歉,创世神,请借我你的力量一用。

*・゜゚・*:.。..。.:*・*:.。. .。.:*・゜゚・*

———“谁他妈给你的勇气让你这种猪也敢摸他?!!”


地牢的门板被毫不留情地踢开,凶怒的猛兽刚刚经历完一场厮杀,进门就被眼前的画面调动了所有的愤怒。带着黑色面具的男人忘我地抚摸着棕发骑士的脸庞,地上是空了的瓶瓶罐罐。Anmicius已经失去了意识,全身都在冒虚汗,嘴巴还在无意识地呢喃,紧皱的眉头暴露出其在昏迷前不堪的遭遇。


布伦达赌对了…………但来晚了。


一阵劲风扫向Beast的额角,堪堪擦过他的太阳穴,下一秒,依旧紧闭双目的Anmicius被揽入了一个结实的怀抱。布伦达杀完了外面不可能杀完的敌人,现在是最后一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Beast被逼得往后踉跄,但根本不恼。他太兴奋了,甚至对布伦达意料外的突然闯入都没有任何该用的回击,“你来了又怎样?以为自己能英雄救美美及时赶上吗?!傻x!他已经是我的了!哈哈…………哈,该用的药早就用完了!!哈哈哈哈哈!!!算你运气好,能见证属于我的奇迹,跪下来谢我都不够!”


Beast正视着布伦达变得血红的瞳孔,却控制不住地傻笑,“等着我的天使为我展开双翼的那一瞬吧!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完成了,他将成为永恒!而只有我能碰他!!”


“你的天使?!”布伦达抱着人的胳膊不自觉的用力,几乎是在咬牙切齿,“你也配?!!”


Beast不屑地瞟布伦达一眼,像是对这个问题感到理所当然,“我为他打上奴隶的烙印,我第一个抚摸他的身体,我把他送入皇宫,对…………都是我…………Anmicius只会是我一个人de…………”


男人把双臂向身侧展开,仿佛在宣告全世界他的成功。他闭着眼,完全沉浸在自己编织的世界中,进来了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都毫不在意。准备工作的完成让他手舞足蹈几乎兴奋得疯了,脑子里完全顾不得其他。


“上帝算什么……创世神有怎样?说我触怒神的法则?!看看现在,Anmicius还是变成了我最精致的作品!!他会…………”


“…………?”还没完成的话语戛然而止,Beast的脸刚要做出狞笑,却被迫永远僵在了那个扭曲的表情上。他雇用的数量庞大的佣兵在刚刚全部被歼灭,地牢里只有他一人。这个疯癫男人的脑子里,世界都在顺从自己的心意,潜意识里执拗地认为布伦达始终受制于他。对于突如其来的一击没有任何躲避,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做梦。”


“………什……”Beast的眼睛依旧瞪得很大,死亡前的最后一秒,他才注意到Beast左手背上金色的纹身。仿佛还有液体在上面流动,映映生辉,
“…………你居然用了…………那个禁忌的……,果实……”


布伦达收回手中的雷神之锤,骇人的电流还没来得及消失,把Beast刚刚倒下的尸体电得发焦。怀中的人不适地动了动,布伦达抱起他毫不犹豫地离开,再没回头看一眼。


“Anmicius只可能是我的,从出生之前就注定是我的,变成什么样都是我的。”


你,想都别想。

*・゜゚・*:.。..。.:*・*:.。. .。.:*・゜゚・*


马车颠簸。窗外的景色向后退去,他们向着帝都的方向行进。车夫本是个爱唠嗑的人,却被车厢里隔着厚厚帘幕也透来的凝重的气氛压得不敢开口。


布伦达拉开Anmicius已被撕破的衬衫,双手微微颤抖地为他缠上绷带。背后的伤口居然已经愈合,只留两道结了痂的红痕,可布伦达只觉得心里更加发慌。他刚才确实在Beast前表现得无所畏惧,甚至如愿亲手了结了那混蛋的命,可毕竟自己来晚了,Beast已经把该用的药全都用在了Anmicius身上。谁知道那是什么药?伤口超乎常速的愈合会带来什么不可想象的后果?或者说………Anmicius会变成什么?


这些他都不知道答案。更糟糕的是,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这次的行动是否真的有什么意义。乐园之果真的是因为Beast的行为坠落的吗?Beast究竟要做什么才居然能导致乐园之果的坠落?如果不是Beast的话,Anmicius这次的受伤,还有自己冒风险使用创世神的力量又到底…………


“…………布伦达?”Anmicius终于睁开眼睛,视觉还未完全恢复,映入眼帘的布伦达模糊又清晰。年轻的国王看起来很焦虑,Anmicius毫不犹豫地抱上他,“我就知道你会来的,我就知道我如果能再一次睁眼第一个看到的人一定是你。”Anmicius靠在布伦达肩上,声音还有些发虚,“我终于见到你了,我还以为我…………”


布伦达用吻阻止Anmicius的话,极力隐去了自己刚刚几乎要实体化的焦虑。他一遍又一遍地亲吻骑士的额发,“对不起…………是我来晚了…………对不起…………对不起…………”


“嗯…………”Anmicius回吻他的王,却给不出其他的话。出言安慰?可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将会变成什么,拿什么底气去宽慰他人呢?


很长一段时间的相拥后,布伦达才开口提起最重要的事,“………是什么?那个混蛋说用在你身上的药…………是什么?他告诉你了吗?”


“…………乐园之果的汁水,从后花园中偷到的。”说到这个,Anmicius竟看起来松了口气,“但好歹我们这次确实是来对了,我们的所作所为和牺牲还是有意义的。Beast居然想利用乐园之果的汁水和研制禁药人造天使,这完全触怒到了创世神的底线,乐园之果因此坠落。你杀死了Beast,虽然付出了代价,就结果而言我们完成了这个帝国的任务!”


“这个代价太大了!!!”布伦达几乎是下意识地吼出,又马上出言,“…………抱歉,我不是………等会,你刚才说什么?!!”布伦达的眼睛突然睁大,猛然抓住Anmicius的肩膀。


“……?就结果而言……”


“不是,你说那个混蛋对你用的是什么?”


“乐园之果的汁水………”


“…………”


“?”Anmicius一头雾水,布伦达看起来有种暴风雨前的平静,周围的空气都几乎凝固了。他想开口询问,但还是纠结这个时候自己是不是也保持缄默比较好。对面的人看起来面无表情,又好像是把所有复杂的情绪揉在了一起。


失而复得,莫过于此。


时间随着马车的颠簸过了很久,布伦达看起来终于消化完突如其来的消息。他慢慢转头,认真严肃地开口,“Anmicius,告诉你一个天大的好消息………”顿了顿似乎要酝酿情绪,“我们…………大概零战损地完成了任务。”


“???”Anmicius没有欢呼雀跃,担心地摸了摸布伦达的额头,布伦达,该不会是焦虑到出现幻觉了吧?


布伦达无奈地拿开Anmicius的手,“听着,我知道这信息量有点大,但是这次………是上帝赋予我们的礼物。”他深吸一口气来稳定自己还有着颤的发音,“皇宫后花园内守护着的那瓶药剂,自古都是乐园之果的汁水。但是………一年前,我把它换成了从圣泉得到的治愈水………这大概是Beast为什么还能苟延残喘至今的原因,也能解释你背后的伤痕为何愈合得如此之快。”布伦达嗤笑一声,“真讽刺,Beast想人造天使的做法使乐园之果坠落,结果到头来那家伙费尽心机偷来的是治愈水,帮我为你治好了伤口。


天生性格暴躁的国王注视着骑士的眼睛,黄昏的日光倾在他脸上,映得深紫色的眼眸更加郑重,“真正的乐园之果的汁水,被我凝结成了固体,”布伦达牵起Anmicius的左手,无名指的根部有一枚金黄色的戒指,那是布伦达向他表白时永远留在他手上的,“在这里。我把它做成了两枚戒指,一人一个。”


乐园之果的汁水,人类唯一可使用的不老树的力量。创世神会由此赋予你超乎寻常的能力,代价,

—— ——每次使用,无论是谁,都会扣去当任国王的寿命。

—— ——我把这份分享我生命的特权,送给你。


关于乐园之果的汁水使用后的后果,是只有君王登基后才有权利从禁书中读到的。Anmicius对此自然不知道,但还是隐隐有些担心,“那这次………我们真的零战损完成任务?包括你?你从那么多敌军中杀出来没有受伤吗?你是怎么一个人做到的?”


“我没事,战斗前我开出的筹码让那些佣兵都见钱眼开没有与我为敌。”布伦达把Anmicius的头拉到自己肩上,“完美落幕,你可以安心休息了,回帝都后我再去好好抓一抓后花园里那些懒散粗心的侍卫。”


“嗯……”Anmicius还是有些不放心,正欲开口却被布伦达一句幽怨的“你不相信我吗”堵了回来,只得听话地闭上眼。


在他的身后,揽着他的布伦达的左手上,本应是戒指的地方却空无一物,手背上金黄而复杂的纹样图案刚刚褪去。不过布伦达已经重新戴上了手套,这一切都看不见了。


♪───O TBC O────♪
*・゜゚・*:.。..。.:*・*:.。. .。.:*・゜゚・*

布安完全是我心目中的灵魂伴侣了,会把自己的生命愿意交付于对方用。但是布哥即不想让安哥背负使用他人寿命的负担,也不想让安哥知道自己为了救他使用了这种力量。安哥太温柔了,所以布哥隐藏了事实。


如果喜欢这篇文的话,感激不尽,希望有红心蓝手和评论mua

附:
更新时间:每周三&每周六






评论(18)

热度(2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